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放假的心情

呼!终于熬过了这个星期,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了,考完试后学校终于开始放假了。。。take a break。。。虽然如此,但我没有以前放假那种期待又兴奋的心情了,可能是老了。。。。。。其实是害怕开学后学业的事情啦!又要考试啦!很难很担心。。。因为一个星期很快就过了。。。这个semester 真得令我喘不过气来,压力好大,很想喊救命!有谁可以救救我???原本想和朋友去Penang 玩上两三天的,却只买到去的车票,回的没有了,真是的。。。咳!昨天考完试后却发现粗心做错了几题,真是伤心。。。太倒霉了。。。心情不好就跟friends 去看戏~~ 我很想看‘吓到笑’但他们却看‘G-Force'。。。咳!我只好迁就迁就一下,因为有印度朋友一起去。。。虽然 ‘G-Force' 还不错,好看又好笑,但我没看到 ‘吓到笑’,只好等网上出了再download咯~~~在这假期里应该不会去哪里了,只在家度假兼复习学科。。。真无趣。。。。。。


以下的照片是放假前在校园里拍下来留念的~~~
这是我的校园,我很喜欢这些高高的树,好象圣诞树酱。。。
在高处下拍的,是我学校的Commercial Department


My Classmate




很好笑的姿势






我的同学


Yeah!

很多书,很重


后面有只鬼手!




上课时拍下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