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

Sunway City Ipoh之旅

Sunway City Ipoh 之旅
Erm...刚开始写博客。。。不知该写些什么。。。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跟家人在五月一日的一日游。。。游IPOH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我妹说偶五月时很像肥到好像河马!!!真的吗??My God!
‘我的表弟妹’









我可爱的表弟


怎么我跟这只乌龟长得好像孪生姐妹??是时候减肥啦!!









很傻。。。这是我弟弟




我跟表妹


我的表妹


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天,但我们都玩得好开心,很累。。。可惜我的爸妈没去。。。不然会更加开心。。。不过没关系,因为这个地方离我家很近,十五分钟就到了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不错哦~你们一斑表姐妹出去玩罢了吗?呵呵明天我也有去玩^^也是sunway city ipoh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