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

Sungkai Trip on June 2009

哈哈。。。终于拿到了这些照片,这是我过去在 Leong & Company (Accountants Chartered Firm) 进行实习(Industry Training)半年里所认识的同事兼朋友,她们人都很好,很nice。。。这是我们一起去Sungkai 玩的照片,也是唯一的一次,因为我要回校园念书了。。。很感谢他们在我实习期间对我的关照与指导。。。



进去前先来个大合照





10人trip开始了





虽然是我的同事但他们的年龄只比我大几岁罢了















水很烫,一直不敢把脚放下



环境很美










otopus 没开只好拍照





我是被逼摆出酱的姿势!但感觉还不错。。哈。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带了很多蛋去煮。。。




两个傻婆。。哈。。
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哇~很羡慕你能有一大班朋友来合照哦T.T做么那个八爪鱼没开?我上次是那个瀑布没开

    回复删除